2008-06-16 18:49:48頭歪歪♥♥♥

♥ 喔YA





哇哇哇
脫了高跟鞋 變矮了**
一下子高了七公分
突然比他們高了七公分
ya
我贏你們了xDDDDD
 
 
 

這幾天不知道該說什麼
忙 只有忙
期末考的報告
期末考的重點
還有零零碎碎的宿舍問題
還有署修解剖學(二)的問題



我快被打敗了:(((




歐**
最近愛上了攝影師
l love you 你懂不懂?





姆哈
我看開了一切
上次說的全都是屁話**
我不想要沒有DL的感覺
就那麼一次食言吧
反正我沒有屁屁**




欸欸欸
不要把我有名的相簿亂給
不要把我有名的及時通亂給
一堆莫名奇妙的ID加了我說要認識我
還有一堆人不熟再那裝熟
説什麼在路上有看過很面熟


哇靠
老娘跟你們很熟歐?
看不懂?



每次出去都給了一堆電話和及時通
每次回來都接了一堆電話和看了一堆簡訊
感情是日積月壘


是很開心能認識你們
但 白天到傍晚我要上課
晚上在打給我
或傳簡訊給我也可以
知道嗎知道嗎?



之前用三支手機**
太多人打了
現在只用亞太和台灣



我的愛人們
等我期末考考完
記得找我出去玩
老娘沒失蹤
我是要期末考才拒絕你們的邀約
我想去六福村***
我想去高美溼地***
我想去台中清水休息站**
好多想去的地方


等我考完期末考住在後龍的時候
你們晚上一定要帶我去玩通霄
不管不管
這是你們答應我的


男人/女人們
我愛你們:DDDDDDDD






上一篇:♥ 就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