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9 17:48:18頭歪歪♥♥♥

♥ 0608




昨晚,睡的很不自然
盞轉難眠痛苦的被你拉扯到有甜吱吱的感覺
整點起來一次,痛苦的我吵了你睡覺
起了身叫你陪我去廁所,走路搖搖晃晃
似乎還在夢境裡當著米蟲
 
 
很多電話,很想把手機給砸掉

  
起了身,開了電燈,去了廁所
洗把臉漱漱口,新的一天又開始了
時間真的再跟人類賽跑,不知不覺就這樣幾個小時
快樂的時光總是不停留
 
 
回了房間,蹲在床上看著你睡覺的臉龐
我傻了笑,怎麼那麼可愛
叫了你起床,你跟我說你很早就起床了
賴床 死愛賴床 死豬八戒
你起床刷了牙洗了臉上了廁所換上衣服
走吧,吃早午餐,外頭的陽光似乎很不給面子
不冷不熱有點陰,吃完午餐,有點慾火焚身
走出小吃店吹了風,似乎有點冷
穿了外套又拖了外套
 
 
你說你要帶我去南庄逛逛,騎著車
這整路你說了許多之前的事情
好山好水好無聊,這七個字現在想想還會有點回味
大概有騎著二十來分鐘,終於到了南庄
拉著手走向人潮裡,那冰品真的很可愛
第一次有冰品是這樣子做的,餵了你一口愛心餅乾
嘴巴念著 愛辣普由北鼻
你看了我,對我傻了笑
總覺得我很白痴我很幼稚,這死白癡的天真無邪的小鬼

  

順路,經過了獅頭山
那陡坡真的非常陡,小黑都快爬不動了
那階梯式的樓梯看了我好無言
早午餐的食物還在胃裡籌動,現在就要立刻蒸發掉胃裡的所有東西
你拉著我跑了一大段的樓梯,我喘了喘罵了你這個白痴



下了雨,那雨很大滴
對我來說,不管雨大不大,浪漫就好
對於重不重要,淋不淋雨,快樂就好
我們到7-11避了雨,幼稚你的愛鬧我
拿恐龍玩具以為可以嚇的到這傻到不能再傻的大腦
這你就錯了,這顆渾渾噩噩的大腦,還不至於會被玩具給嚇到

 
那個吻
很溫暖

 
不由自主的行動
不管未來的路是怎麼樣
我珍惜現再的所有一切
到了竹南火車站,心中滿滿的無奈
討厭的就是這個時候,看著那時間一滴一滴的過去
離別的時候總是特別的欣慰
看了你,你的香噴噴
給我最後一個拜拜的感覺
 
 
Mr . 陳
謝謝你這兩天的陪伴。
 

上一篇:♥ 0607

小蘇 2008-06-15 11:06:01

那男的是誰??

版主回應
那男的是誰?
大寶貝我跟你講了
2008-06-16 18:5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