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9 22:38:28頭歪歪♥♥♥

♥ 沒有題材







有時候,只是一句氣話
一個謠言,一個疏忽,一點敖氣,一點少不更事
只是因為複雜的小腦袋想的太多
 

很多情人分手後,都會雲淡風輕的說
{啊!我們還是朋友吧?}
其實,如果能在分手後馬上當朋友
那表示,未必談過一場織織烈烈愛過


深愛過的人,豈能馬上當朋友?
別逞強了!
人啊,總要到許多年之後
痛到不在痛,視力模糊了
才能忘記當初那些舊傷口


那樣的朋友,也不是單純朋友
是蒸餾過的愛情,一種對於世間的殘夢的成全
雜質已經消失,期待著你快樂我也幸福
能兩全其美
至少也是
{我不快樂,你要幸福}
{我不幸福,你要快樂}



當曾經相知的路已經走到了退無可退
當曾經牽繫幸福的手已經握到連拳頭都發痛
就讓愛成往事,散落在風中吧!


愛情也需要{時間}來管理
時間資源和觀念不對偁的情侶
其中一方卻毫無時間的忙碌
相對的一方卻看不見自己的盲點
看不見愛情逐漸匱乏的事實
男人的{{忙}碌}
卻是
女人的{{盲}點}

 

在感情這條路上,沒有誰對誰錯
只有適不適合,也許適合的是劉雅婷這種白痴吧?
誰給了我美麗的故事,我會好好珍藏著
但那美麗的故事,那蝴蝶分飛的情節
他們跟我說{再見}
我開口問了自己為什麼說再見
閃了一個大巴掌,腦袋瓜裝什麼
早就要說{再見,我們的愛情}
 
 

我們的愛情和回憶
像那一本本厚重的書,不停的在書上作記號
這天有什麼快樂之事,那天有什麼難過之事
但課本總會有結尾,那就該是畫下句點的時候
這段感情被我傲直的個性刮的遍體鱗傷
就在這個安靜的傍晚,我將帶著勇氣和真誠的膠布貼上那傷口
希望你拆開那膠布時,那傷口早就以愈合



玫瑰凋謝的那瞬間,你留下的香氣我不解追溯那些日子
打開記憶的頭腦,想起這時花開的季節背叛又曾經上演
直到這刻我才醒過來,但我已經走了好遠好遠
這屬於你的香氣,我決定我不在掛念
就算曾經愛過可惜已經找不到線索
某年某日就算在讓我與你擦身而過
這你見到的我,已經不是以前的我
因為你處碰不了我心中那最深的角落



這種感覺狠pain.....
如果哪天我的attention分散了不注意到你,那該有多好
我絕對不會做出sib的事情,在這之前是傻子現在不是傻子
要等到我腦部不再管制時,就是感情上deceneration了....


上一篇:♥ 女生該看的文章

下一篇:♥ 亞太

巧寶~ 2008-04-22 12:25:35

我們ㄉ愛情課本~內容是我們合力去寫出來ㄉ~希不希望有結局是我們自己可以定ㄉ~我希望我可以把這本課本繼續寫下去~

版主回應
摁摁
這樣沒錯
2008-04-25 15: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