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7 17:31:24頭歪歪♥♥♥

♥ 4-4 清明節

 
 
 

 
清明節? 不是要掃墓
早上跟小妞行李帶著要準備去旅遊
哦 ,, 我的天! 火車好滿,擠不上去
到了豐原等海龜等了快一個小時 "
討厭等人 ,,
 
回海龜家放完行李,就坐公車去台中 "
貴死我,還有這是什麼鳥地方?
到處都是山區,我怎麼看的懂
在公車上 " 跟小妞餓到差點把胃酸吐出來
 
 

到了台中,去便所吃午餐
現在是兩點了 人家剛吃飽 " 我們正要吃
逛著街買個東西,又開始敗家了
 
鞋子,長板衣
怎麼辦 ,, 我愛死了
 
 
 
五點回到豐原 " 去不為人知的公司
我哪時變台傭? 我哪時變工人?
那種粗工 那種不是女人做的工作
我的天! 真的好辛苦 ,,
 
下班之後,到黑豬家 "
玩牌ˋ耗時間
王八蛋。 通通喝到茫掉
尤其是小妞,真的超白癡 "
明明就是自己在轉 " 還說怎麼地在轉天在轉
 
 
回到海龜家;倒頭就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