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3 18:07:32頭歪歪♥♥♥

♡﹍( 苑里 )`

 
 

 
早上;有點小爬不起來
好累 外頭下著雨 我懶掉了
出門 " 風很大雨沒有
我去火車站接小妞下火車 "
小妞的表情有夠精典;我跟站長說{那個臉有夠逼機}
站長說{很像追碼},
哈哈
 
搭上公車去苑裡,公車上有夠安靜
我跟小妞在講鬼故事 "
那個小白真的有夠膽小 什麼都怕
還說要買提拉米蘇給我吃勒
 
 
 
到了苑裡,又是在等人
等到真的有點北爛
跟小妞簡直是無聊到拍起照來了
樂神也很無聊
我還無緣無故被劈了一下
我的腳,我的手,非常痛
我的腳是被竿子劈了一下
我的手是星期五那天持槍筋還在拉著
整個身體廢掉了,
 
  
 
海邊"是不是有很多的故事
好像是吧?
我知道親愛的沒帶我去過海邊
那種感覺就是不太一樣
那種感覺就是不太耐人尋味
因為我還在尋找那些味道及回憶
 
今天的我,滿足
我很喜歡這天,紓解壓力放開所有心中的不開心
拋棄掉,不想回收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