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4 19:50:02頭歪歪♥♥♥

♡﹍( 西洋情人節 )`



晚上拉著厚重的行李 準備去阿姨家住
其實有點放不下家裡 媽咪身體還不是說完全好
到了銅鑼火車站我跟媽咪講{你要回去了喔 要拋棄我了喔}
媽咪就一直笑 他說他很不放心我去外頭住,



二姐去三義火車站接我 超白吃
近視認不出二姐 兩個人在那看阿看的
哈 好像是半路認姊妹耶,



晚上住親愛的家要準備度過情人節
每次的情人節我都沒陪過你
不是你沒時間 就是我沒時間 完全沒辦法抽空
今年的西洋情人節就陪到你了,



鯉魚潭好冷 冷到穿著衣服都還會覺得抖冷
拉著被被睡覺比較不會孤單
睡著了更不覺得冷 親愛的抱著我
抱到早上自然醒才發現一直沒改變姿勢
頭頸有點酸 我快烙枕,



情人節早上 小帆打電話給我
我 親愛的 還有 小帆 阿錩
去豐原看移動世界
還不錯看 不過裡面空調太冷
冷到快睡著了
去亞舍吃飯 我們兩口子情侶吵吵鬧鬧
我發現我好快樂 為什麼?
因為我看見小帆帆了 哈哈
還有要求親愛的一定要去拍貼
我幸福到了也拍貼到了
再一起快一年我們才拍三次貼
每次你都說{用相機拍不是不用花錢 這樣多好?}
哈 我都會算了耶,



買了指甲貼和鞋帶
衣服和褲子還沒買
我新年的戰力品都還沒買到手
我好心酸哦,



親愛的
短短的一天
也謝謝你陪我
再三義的日子 我只想多陪你一點
知道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