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1 19:06:45頭歪歪♥♥♥

 ヾ________ 我認了 ‹‹*


今天是怎麼了 自己身體就已經不舒服到一個極點 ˇ"
還一直被誤會又吵架。
莫名其妙的語言 換來的就是一些不必要的爭吵 "
何必?
我好累_


寶貝‵ 今天沒叫你起床的確是我不對
我忘記我笨我傻 可以忘記叫你起床
再校車上的時間 我是以為你已經起床所以沒在打電話
沒想到 你會因為這樣而說我在丟 _ 我無奈。
中午 寶貝明明有打電話給我 卻說沒打
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接下去 只好說沒有打就好 我不在乎這個
心情的確很浮躁 仁德天氣又爛的要死 教室又悶又熱加上我身體不舒服
心情根本是好不起來 艇而更會生氣 "
就這樣今天一直吵架吵架再吵架 誤會誤會再誤會
我認了 _
我都認了 _
我沒有能力去解釋 "
也沒有能力去做什麼彌補
也不想多說什麼


今天無奈
今天很煩


打個狀態也會被誤會 "
那麼希望你被取代嗎?
明明知道那個意思不是那個意思
你就偏偏要說出來 偏偏又這樣 _
又是誤會一場
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