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0 20:35:18頭歪歪♥♥♥

 ヾ________ 感情不是假的 ‹‹*


今晚,我有跟二姊小聊了一下 "
好咩 有回來都不跟我說的辣
這個妹妹不重要的逆?


跟二姊說好多這些日子的心事 ,,, 二姊也跟我說很多他心裡頭的心事
原來我們兩個有共通點
我們兩個為什麼那麼好?
就是因為我們會互相說心事而且答應不把心事給說出去
這就是我們兩個的共通點。
二姊從小就是跟他最好,有什麼事有什麼困難都找二姊訴苦
只希望二姊可以給我一點點意見也好
至少我有把我心理的話給講出來 "


我給二姊一些鼓勵和意見
分隔兩地說懷疑說相信都要靠自己的感覺可不是?
如果 我站在你的立場 我也會跟你有一樣的感覺
雖然你看過他家沒有異狀 誰又說有異狀一定是在家裡?
所以 我跟你說 你寧願要相信他 "
雖然他愛玩了一點 他還是愛著你 在乎著你
就不要傻傻的講的一些不必要的化而再去懷疑再去查
他的家人會關心你會問關於你的一切事情
代表他們在乎他跟你在一起的一切一切。


大人講話都是這樣
所以不要太顧慮也不要太聽進去
有時候 聽聽就好 不必要太在意
只是隨口說說作朋友就好
等日子久了他們不答應也很難
書讀好顧好 平常日過日子
相信我們的未來應該都會差不多_


我經歷過的事情我分享給你聽
我希望你不會跟我一樣犯下一樣的錯誤
即時通的聊天視窗字字都是心情
你把你的心情都跟我說了 說放下心理的大石頭
有時候 我可以隨時聽你講心事
在台北沒有人可以讓你講心事
但是在這裡妹妹可以聽你講心事
在你家 不是你想講的你都不坑一句
至少講給我聽 你會比較好過一點哦。


二姊 
謝謝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