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1 19:01:35頭歪歪♥♥♥

 ヾ________ 小爭執 ‹‹*


早上,是個非常不好的小爭執 ˇ"
為什麼?
總是不能替我站再立場想一想。


你跟別人分享過的,我也聽他分享過
但是,我搞不懂 這些事情不是幾次而算開心不開心
有時候 " 自己也狠難過。
該不該自己吞住
該不該自己受苦就好
我也想,心理的想法 總是憋不住
在火車上,心情很差。
整個就是不開心!


不知道這是錯誤的開始
還是新的開始。
原來我
可以那麼失敗
讓你那麼的不爽
我到了你心裡的最後終點
我想我 也永遠回不去了吧_


過去了,發洩。
打了出來,自己會比較快樂。
答應自己
過去就過去,別再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