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9 18:05:39頭歪歪♥♥♥

 『♦;  新照型 ೄ﹎﹡

 





早上滿堂 下午就只剩一堂 
英文課本都沒有,就只好在教室玩囉。




我們回屁屁宿舍 ˇ 染頭毛 "
呵呵 自己也有小染一點 
因為 我是用剩下的咩!
要洗頭毛的時候 我隨便綁頭毛 就綁出一個型
然後 我就這樣綁去教室
這樣綁很希奇嗎?
好像是開學以來 我捲毛第一次綁頭毛吧 >"<
大家都說 看不習慣 不過,瞞好看的!
自己都覺得還不賴呢 "





上英文課的時候,我失相了_
跟DEDMA在那邊搞鬼臉 " 真是笑死我了毛
我扮完鬼臉 我就說 {我沒形象了}
哈 你們就說我早就沒形象了 >"<
小無言辣 ,,
不過 拍的很讚 "
不錯喜歡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