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7 17:31:45頭歪歪♥♥♥

 傷心_ _♫°尹哥ܤ°〗


 
 
    尹哥 " 我聽到你狠多心理深處的事情 ,,
    但是 你也讓我學到好多好多 *
    或許 是別人壹被子也學不到的 ,,


   
    今天 我終於認清 他和他是什麼樣的人 "
    可是 我還是不懂 為什麼他要隱瞞?
    隱瞞好玩嘛?
    他董被隱瞞的感覺嘛?
    對 " 今天跟你說話 我覺得我狠無助
    無助到真的覺得狠痛 就哭了
    你不用安慰我 " 因為我覺得沒必要!
    對 " 從頭到尾 都是我的錯
    你壹直說過 這件事不事我的錯 ,,
    是他太單純? 只是這樣嘛?
    

 
    其實 我不想過濾太多事情 ,,
    好 那我就聽你的話 "
    我大概董那個意思 ,,
    可是 我真的恨透 隱瞞我的人、隱瞞我的事情
    討厭 就只好討厭到底 對吧?
    

    心情真的狠BG "
    我再告訴你們一次 ,, 我真的不想直接說明子
    {隱瞞我"壹點都不好玩。}

    尹哥哥,謝謝你。
    我要當你心目中永遠的小妹妹 "

    P-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