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3 17:41:59頭歪歪♥♥♥

 [♦]心情狠逼G▪▫

 
 

 
     今天考卷 媽勒 " 越發越底
     我快飆淚了辣 ,, 考的有夠差。
     48 47 39 這不叫越發越底 這叫啥?



     搞不懂 為什麼 " 發完考卷 我還狠開心
     還跟哈妮妮玩的有來有去 ,,
     放學 哈妮妮哭了 ,,
     因為它的成績加上今天他媽咪生ㄖ "
     早上看他開開心心的跟我聊它媽咪的事情
     下午看他悶悶不樂的跟我聊它的成績。
     不哭 "
     你的眼淚 不適合在這個時候掉下
     

     你記得嘛?
     我們約定過 " 不管任何事情 都要堅強
     不能掉下眼淚 ,,
     有事情 就壹起面對、壹起承擔。
     成績 還可以補到期末考 "
     真的 對自己有信心點!



     回到家 ,, 被罵的狠慘
     恩 " 念到我覺得我在這個家會呆不下去
     當初 是誰刺激我?
     當初 是誰叫我讀這所學校 讀這個科系?
     當初 是誰給我那麼大的壓力?
     都是你們 ,,
     我狠恨 " 為什麼我連交朋友的權利都沒有
     我交朋友 你們都說是壞朋友
     那我問你 " 什麼才叫好朋友?
     你們的觀念 ,, 我忍了幾年?
     能不能 給我壹點點的空間 過我自己?
     我累了 ,, 請不要給我太大的壓力!

     P- 我 宜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