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0 17:37:32頭歪歪♥♥♥

 [♦]發考卷▪▫

     P- 公民
 
 
     壹張公民 壹張英文 " 
     媽咪說 對自己的期望 不能太高
     所以 發考卷的時候 "
     我嚇了兩跳,媽辣。 我及格耶!


  
     看到考券 我整個狠HIGH "
     哈妮妮的公民 比我高高高 ,,
     笑死我了辣 ,,



     英文課發考卷的時候阿 "
     看到別人都用那種狠奇怪的眼神壹直看著老師
     搞笑咧 我還在那邊玩 
     是不知死活嘛?
     我英文也有62分耶
     哈妮妮跑過來 他說 他才10分 "
     我整個笑翻了辣 " 笑到我肚子好痛
     你到底有沒有看英文辣
     隨便猜 猜個幾個也有2出頭啊!



     上課 英文老師 還特別強調 哈妮妮
     他印象最深 所以 它會特別記得 {王盈茹}
     哈 " 老師就問哈尼尼說 你到底有沒有認真看考卷
     哈尼尼說 {有!我會26個字母 
           但是 他們拼在壹起 我就不會了}
     真的會笑死我辣 "
     全班整個被你的話,搞到狠冷餒。
 
    
     P- 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