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8 18:21:05頭歪歪♥♥♥

 [♦]完全睡死▪▫

      昨天按摩按到晚上超想睡覺的
       我記得
      7點半的時候睡" 一覺到天亮
      早上8點多起床ˇ 媽咪說 我是不是真的太累?
               我 說 不知道ˇ只感覺全身懶懶的
      
      中午 我沒吃中餐"
      我跟媽咪說 我吃不下 超想睡覺
      11點50幾分我又跑去睡
      痾" 別懷疑 這是午覺ˇ
      睡到5點多" 媽咪跑來我房間
      摸摸我額頭 怕我發燒
      媽咪 我沒事,只是有點虛落 = =


      放假真的就是睡睡睡"
      哈ˇ 現在又有點想睡覺
      不行 等等要去烤肉ˊˋ

      P-    風靡系 秦
        [建台 帥哥ˇ 勿虧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