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9 18:51:08頭歪歪♥♥♥

 [♦]不准﹡亂叫▪▫

      不要亂叫我的綽號ˋˊ
      機車耶" 超討厭的!
      一群男人 請你們以後不要亂叫
      我會很不高興ˇ


      蛤罵 ))) 皓取的 因為我的頭毛
           都是你"你是主謀拉!
      火鍋 ))) 軒取的 果果念快點"就變火鍋
           你連續幫我亂取很多綽號ˋˊ
      魔髮阿罵 ))) 軒取的 因為我的頭毛 
             告訴你、根本不像!
      布丁 ))) 參芭取的 它說不錯聽"但是我不適合布丁
           雖然我愛吃布丁 但是 我不像!
      小妹妹 ))) 班代取的 我知道
            因為你不知道我的名子 所以亂叫!
      劉果 ))) 凡取的 請你不要把我的姓+上我的綽號
           根本不成比例!
      雅婷 ))) 這是大家都知道的"


      夠了拉,不要在幫我取綽號了ˇ
      我真的會瘋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