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31 21:37:25頭歪歪♥♥♥

不知道該微笑還是垂笑〃

 最近又怎麼喏〞

 我不知道〃心理藏了太多複雜的事情··

 你總是無所事事〞敷衍就敷衍過去”

 那我呢?該如果站再你那邊跟你一起想?

 
 我不知道〃生活亂了章}不需要多說什麼··

 累了〃我試著去嘗試..接觸傷心的感覺··

 但我摸索不到#摸ㄆ到你對我的傷心~

 
 《根本是屬於沒有的》














   ☆〝心情沒了?       自然的〃


          微笑也不會有!





  ☆〝就算我了解你多少··    自然的〃

             也會忘掉!




  ☆〝有些事你以為我不知道··  自然的〃

               有一天我會告訴你全部!




  ☆〝今天我所看到的一切··   自然的〃

              我會忘掉~




  ☆〝也許那是你的個性··我自己知道就好了〃

      如果我說了出來··你又再否認′


         

             →那我不是增加了尷尬?














    ☆〝我不要≠我寧願自己知道﹌


            我寧願自己傷心難過×

    
    也不n破壞我們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