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1 17:35:54頭歪歪♥♥♥

‵我討厭我自己‥′

 我真的超討厭我自己〃當初為什麼要選擇這種路?

 你知道嗎?我走的很辛苦‥就那麼一句話′能斷定

 我們所有的感情》你說呢?我有種喜新厭舊的感覺

 那種感覺讓我很討厭我自己> <||




























    ↓↓↓↓↓↓↓↓↓↓↓ 喜新厭舊的結果﹍





        愛別人不代表把之前的傷痛當成


        現在的替代品‥





            不,根本不是這樣的!








        現在只想好好愛你‥




        ◎〞每天可以聽到你的聲音〃

        ◎〞每天可以聽到你說你想我〃

        ◎〞每天可以聽到你說你愛我〃

        ◎〞每天都知道‥我真的很愛你〃




                ︿︿||



         
          現在‥我要把我的一切′都給你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