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3 00:04:50子子

去淡水


禮拜六
去蓋庫那夾了一堆娃娃
真爽!
還去拍了有點失敗的貼
然後我們一行人跑去了淡水
我只能說 車票真他媽的好貴!!
淡水是個不能常去的地方

然後
我真的快被熱到死掉了
不過逛老街,吃阿給真的好讚XD
路上一直有人耍白爛XD
然後本來大家正在猶豫要不要去餘人馬頭
有說要有人說不要
我本來一直是中立的
後來...
我:去那幹麻
媽咪:看夜景聊天
我:走吧!
然後大家就去了= =
坐船好好玩
雖然我的肚子一直楚於一下子痛一下子不痛的狀態
有點痛苦
上了岸大家坐著聊天
還拍了一張很經典很經典的照片XD
等momo傳給我再給大家看

然後右做到高一點的地方
夜景真的好棒:)

又聊一聊
然後東走走西走走
還有一個很機掰的老女人
然後我的肚子實在痛死
就回永和了
昨天5點才睡阿
東方茱麗葉真好看﹕D

這一切都很妙




上一篇:好想看阿

下一篇:南湖吉他成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