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9 20:06:06子子

恐怖旅社+奪魂遽2+驚聲尖笑3

今天下午因為學校要準備高三的畢業典禮所以直接放假
恩...
然後我決定花這個下午看店長借我很久都沒看的
恐怖旅社
奪魂遽2

一群人到我家
= =其實也沒有一群人啦
反正就是很囂張的到我家吃了一大堆東西
聽說那是午餐
然後開始奪魂遽2
---------------------------------------
還記得【奪魂鋸】裡以教訓不愛惜生命的人為己任的狡猾殺人狂嗎?這次他又回來了!2004年以100萬美金低成本製作所拍攝出的【奪魂鋸】,當時以極具創意巧思的拍攝與劇本構思,讓全球影迷為之瘋狂,也在全美創下五千五百萬美金的票房佳績,而複雜佈局、大逆轉式的驚人結局讓許多影迷奉為經典,因此相隔一年,【奪魂鋸2】更上一層樓,設局解謎加倍離奇,殺人狂的流血遊戲更勝第一集,超乎想像地精心設計,讓北美首週便創下了三千一百萬票房佳績,不僅榮登票房冠軍,打破影史萬聖節檔開票記錄,更締造了八千六百萬美金的驚人票房,成為今年美國最賣座的驚悚恐怖片,讓全美網友陷入瘋狂討論,許多網友直說劇本精彩萬分,坐不到五分鐘便會嚇到皮皮挫,由此可見本片的驚駭指數百分百!

【奪魂鋸2】再次由首集編劇雷沃納爾繼續精心設局,由新銳導演戴倫連恩布斯曼擔綱執導,相較於首集兩人於密室諜對諜,本集殺人狂擴大殺人遊戲規模,故事描述當殘暴血腥案件告一段落後,警探艾瑞克馬修預感嗜血的變態殺人狂再次捲土重來大開殺戒,果然這次冷血殺人狂再度出馬,設計全新的殺人遊戲,將八個看似毫無關連的陌生人,關在同一間密室裡,密室裡各處都有出乎意料的致命機關,同時不斷地排放神經毒氣,八個人必須在吸入過多的毒氣前找到出口活命,否則將無法重見天日。心急如焚的艾瑞克為了救出兒子,決心誓死要解開殺人狂的遊戲謎題……。 

本集殺人狂繼續大膽玩著創意十足的流血遊戲,所發酵出的幻想情節異常驚人,影迷邊看會邊不自覺地想像被害者的處境,身歷其境的影像讓人驚恐萬分,而電影中多次逆轉情節,更令人嘖嘖稱奇,不到最後猜不出結局。電影前五分鐘便讓人坐立難安,飾演被害男子麥克的諾安堅金斯(Noam Jenkins)在一間密室裡醒過來,他肩上被鎖上鐵製的捕獵器,前後兩塊鋒利鐵鉗,內有致命鋒利鐵針,透過殺人小丑在電視裡的嘲笑,殺人狂要他在限時一分鐘內從他的眼睛裡挖出鑰匙打開鋒利捕獵器,否則它就會闔上,粉碎一切……。駭人驚恐的殺人守則絕對讓人看得膽顫心驚,諾安堅金斯用顫抖的手企圖挖眼的演出,恐怖指數絕對超越【驚聲尖叫】中茱兒巴莉摩開場十分鐘的精湛表現,更勝【恐怖蠟像館】派瑞絲頭部穿腦戲碼。

台灣網友對於【奪魂鋸2】早已期待許久,各大電影討論版上一直是最熱門的討論話題,這次續集精彩曲折的佈局設計,絕對遠遠超越首集。本片台灣將於明年1月13日上映。

-----------------------------------
我只能說
這一切都是那男的太白痴了
乖乖在那聊天不就好了

而且最後阿曼達還變成下一帶的兇手?!
其實我早就知道啦XD寶貝已經跟我過了
不過自己看過還是覺得很有FU
而且好血腥
最後又回到原本第一級的場景
原來是連在一起的= =+
最後我要聲明
我不是阿曼達



第二部看恐怖旅社
-------------------------------------
兩個大學生到歐洲自助旅行,並在結交的冰島遊客朋友的帶領下,在歐洲展開縱情慾樂的瘋狂之旅。三人在當地結識了一些朋友,並在他們的慫恿下,決定前往東歐一個偏遠的旅舍,因為據說在那裡警察政府無能,遊客可參加更刺激的性愛派對。沒想到,那個旅舍其實是以辣妹為誘餌,將遊客迷昏後,再以高價轉賣給其他買主。而那些買主,只要付得起價錢,就可以在這個恐怖旅舍裡,活生生的將他們買下的人命,用任何變態的方式殘虐至死…
------------------------------------
我只能說= =+
這一切都太A了
前面根本是A片嘛
聽說有人看的很high?!XD
後面有真他媽的血腥
還抓去割臉
什麼詭的,不過那個義大利正妹真的很正
好啦這不是重點
反正結局很瞎
而且我覺得整部片子有點濫= =
但就是很A很血腥
還好那時候沒有想盡辦法去看...
再來是驚聲尖笑3
---------------------------------
本集綜合了三部賣座強片的橋段,分別是靈異象限、七夜怪談、還有街頭痞子!女主角席妮大學畢業後,開始在地方電視台擔任記者,要對神秘的麥田圈進行採訪調查;但就在這個時候,她的朋友布蘭達竟然在看完一捲錄影帶後七天,離奇死亡。席妮歷盡風波,展開自我追尋之旅,終於讓她明白真相,並且幫助總統對抗外星人的入侵。
-------------------------------
其實這是他們要走的時候轉到的
都演一半摟
不過還是很好笑XDXDDDDDDDDDDDD
贛我只能說真他媽的很北爛XD
又有效點
那個小男孩真可憐
不是被斧頭砍到就是被電風扇轉一轉飛到外面

聽說地4集上啦
我要把前面的通通看完阿~~
XD
最後就是這樣= =+
蠻頭削都亂掉啦
氣死我了
扇子還被做斷

有人一直偷拍我那亂的根鬼一樣的房間
= =
不過一天看那麼多片子
真他媽的超highXD

上一篇:鹽寮海濱公園

下一篇:好想看阿

我是無言人* 2006-06-27 21:42:30

沒啦!其實...我一直在等你約我(羞XDDDD

找一天大家一起去看吧
(自以為要彌補上次沒去吃到貴族世家的痛)

章魚燒~ 2006-06-27 21:04:51

要不要一起去看阿XDD
還是你有約了?...泣...

子子 2006-06-15 20:34:32

我整個超想看的!!
斷被山勒XD
還有魔咒期航也出2了耶
超想看的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