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1 15:02:33在沙灘上唱歌

甩人 這算嗎?很抱歉

突然的電話

就和他去m

你得豪邁一口氣

要從那麼遠地方騎過來

我也只好  豪邁的說好 走阿看書

 

卻沒想到屏 也要去

我也只好假裝

是她自己要來的

 

四個人一對情侶騎同做一堂看書

 

一個大三生不碰書的壞學生 卻也拼命融入看書

另外三個正準備下禮拜的期中考

 

 

很抱歉

說要喝奶茶數調也是我

但是最後你自己一個人吃掉

說一整天吃m你還是吃

你的容忍度還真高

 

還有

毛手毛腳

沒有那個身分就沒再這樣

我不是你的誰

想遷就遷

想報就報

不是我自己往臉上貼金

我知道你對我很好

想盡辦法討好我

問題

 

在還沒那個身分之前

這些舉動只會讓我覺得很不適

 

 

 

半夜和屁去吃掛包

靠腰的有默契

 

阿尚 早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