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7 12:42:16在沙灘上唱歌

今天趕校車被車撞變病假

很討厭趕校車 每次都會跌倒要不然就很累要不然就是腳遭酸的
可是沒想到今天睡過頭未了趕校車竟然被車撞= =<=倒楣成這樣子
我只知道有人在 ㄟㄟㄟㄟㄟㄟㄟ ˋ我就看他依眼之後我就被撞了
還淋雨然後東西全飛出去了我的化妝箱都壞了然後彩妝用具全都掉在地上
然後那裡又淹水 重點我還被那個人罵走路不看路
超痛的 我整個人爬不起來<=超扯的
臉還被他的後照鏡打到 他還先把它的鏡子用好
然後問我有沒有怎樣 會不會痛 我就說廢話
然後東西也沒幫我撿 我就自己依個仁在馬路上像個歐巴尚 彎不下去很虛落在大馬路檢我的彩妝用具

然後書包都濕了
挖棒在淹水那裡飄阿飄
重點我還放那個人走耶 我一直被老媽罵說幹麻讓他走
其實我也不曉得阿 他問一問就自己騎走了
然後我媽說 他一定很爽他溜的走

然後有台保全的喔 也一起停在那裡問我怎樣
然後還說要在我回家
後來我就給他在了 (因為我走路超曼的又抱著壞掉的化妝箱全身溼答答向流浪漢阿)
他就說是那個仁先撞我得 不是我的錯
還說要在我去等校車
我說 不用了 校車早就過了 他依聽到學校在霧峰就傻眼

狠痛耶 我整個被他撞下去 之後地心引力彈回去倒地上 又剛好在淹水那裡跌倒
哭笑不得耶真的
然後左腳在烏青又繳腳踝和臀部屁股那裡超痛的 感覺我的骨頭要分解了
媽的 連坐椅子都覺得痛
然後脊椎超痛 害我腰閃到臉被他後照鏡消到 我還一直問老媽說我臉怎熱熱的是怎回事?
原本以為今天去學校會是天堂
老師去高雄今天又禮拜2下午一定很嗨
誰知道我是天堂掉下去地獄的晨楷淋
然後原本遲到變成跟老師請病假
我的天





妞妞甜發寶:) 2007-11-27 18:02:35

小心一點拉
好好修養
今天我一個人在學校也很辛苦的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