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3 17:10:49阿萱萱 ܤ

聽說愛情回來過 *

線在我對你來說
或許已經不能在信任了
因為我愛欺騙你
但又愛求你原諒我


明知道是錯的
但又愛犯錯
現在我只能說
我真的真的不會再犯錯了


因為那已經是我最後一次的機會了
所以我不能再犯錯
因為這一次沒有了
我就在沒有機會了


我就要永遠跟你說掰掰
所以我會好好珍惜
不讓自己再犯錯的


現在我只要做好我自己
不要在犯不該犯的錯誤
這樣你就不會再離開我


或許是我太傻
不懂的珍惜
而且你那麼愛我
對我又那麼好
什麼事都為我著想


但我都笨笨的
不會去想你為我所做的一切
但現在
我會好好改過


不讓你失望
不讓你擔心
好嗎????


現在我只想好好的過每一天
只希望我不要再犯錯


只要犯錯
你就不會像現在一樣了
對我好
關心我


所以我不想這樣子
因為你對我好
大家都知道
所以我犯錯大家一定會說是我的不對
所以現在一定要好好珍惜


我想對你說
謝謝你一直原諒我
一直在我身邊陪著我
雖然是遠距離的愛
會很累
但你還是會一直珍惜


對不起
我犯了那麼多錯 *

上一篇:你是我的寶 *

下一篇:我回來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