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2 12:43:42阿萱萱 ܤ

 給公公 ******

 最近好無言 要考試 要讀書 讓我們聊天的時間都變少了

 沒有你押 我真的過的好無聊好無聊______*

但那又能怎樣? 為了媽媽 家人 還有你

我必須讀書 考好學校 不然會被家人責罵

好煩 我的腦袋 快爆發了

我一天到晚讀書 [也有玩辣] 但好累好累

不知哪天我會不會發瘋 [ 真的 ]

但還好有你 陪在我身邊 不然真的不知該怎ㄇ辦才好?

現在呀 讀書第一 至於公公餒? 還是一樣辣

很重要 對吧 可是不能太想念公公

因為現在是課業第一 okokok________ *

有好成就呀 就有很美好的家庭呦

所以大家都要 加油加油 努力努力 [ 哈哈哈 ]

公公真的 嗯________*

想念你的一切 知道ㄇ? 只要你知道我在想你就好了

因為我呀 真的真的 爆想你的喔!

哈哈哈 最ㄞˋ 公公了


上一篇:我就是我 *

下一篇:你是我的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