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8 21:18:24K’s

【人生胡言】現在的白目學生!

在這烏煙瘴氣,人人都可一手遮天的社會,一人因有感而發記述下這社會的亂象。

其實我最討厭這令人白爛的事情,只是說不出口,去妳媽的!

K,用他的血和淚,記述下歷史。

後人曰:「胡言」

----------------------------------
最近,看了一下新聞,真是個好物!呃。。。不是,發現到現在學生可真糟糕,可說是無聊透頂!學費高,OK啊!這我同意咩!我也討厭啊!但是有些亂七八糟的小夥子就是白目!打架鬧事層出不窮!唉。。。心痛。

除此之外,不是我要說,現在的年輕學子,被人稱為草莓族可真是一點都沒錯兒。

抗壓性何在?我看不出來,或許這是我們的悲哀,有的人真的糟糕異常,喔,不,是低能異常。

最近,很多人喜歡玩什麼無名?誰管他那什麼東西,是的,裡面有著部落格,留言板和相簿的功能,非常多樣,就像是综合蔬果菜汁一樣。

這都不是重點,重點是裡頭裝的東西,那才是重點,才是今天阿K要說的,在部落格裡頭,恩。。。又稱之為網誌,那不是什麼,逛了這麼久,我發現到,現在的人老是,呃,正確一點,應該是『大部分』的學生,都喜歡像小說一樣的悲劇性遊戲,每天寫的不外乎:唉,愛情。。。。。(略)/今天,真倒楣,那個白目老師。。。(略)/媽的!你們是在*@什麼!

是,就是這種東西,的確,他是抒發心情的東西,但是很不幸的,那些悲劇性的東西被淪為『濫』這種東西,悲哉?

若是偶爾來個幾次,也許惹人同情,但是現在的人不知道為什麼?天天都來這一套?你是天生不幸還是天天家裡死人?寫的這麼悲情?

錯!

一點不悲情,悲這個東西,是讓人打從心裡的感受,是一種精神上的,但是現在寫的東西,可一點都不悲,稱之為濫情,濫用、濫寫,還將自己寫的楚楚可憐,彷彿自己一生痛苦,毫無建設可造性之說。

那些東西,要寫,你他媽的就給我寫好看一點!

不要亂七八糟,將自己寫的多悲慘,好像快死人一樣?這樣子,看久了,我都嫌厭惡,堪稱無比噁心,悲情何在?滿滿的一篇網誌,看上去就自動浮現一個『濫』字,各位,你們寫的不比人家好,還一天到晚都是這種東西,越寫越濫,注音文泛濫,言情小說也寫的差勁透頂,在怎麼樣,我看上去,沒一個人寫的文章能真正讓人悲苦到骨子裡,回去多充實文章吧!

否則別在那邊學別人寫苦情命運!幹你娘!

除此之外,就別再那邊一天到晚批評人家誰怎樣怎樣,真是糟糕,人家惹你?

偶爾啦!

大部分我看都是自己白目。

這是真的,自己錯?怪老師、怪父母、怪朋友、怪同學!

為什麼不怪怪自己,內自省也!

怨天尤人?為什麼不是自己的錯誤?自己錯誤一大堆,禁不起別人說你不是,只好開始嗆人,說別人錯,想辦法就是要讓自己面子撿起來,很不幸,真正有腦袋的人,最瞧不起的,其實就是這種硬是亂拗的人。

幹你娘幹你娘?

我就是在說你們,回去看完論語,好好反省,真不是你的錯,你才真有資格罵人!

除此之外,其實別人家的事關你什麼事,喔,我這句話不是說:自掃門前雪,休管他人瓦上霜。

我是說,做好本分,真要你再去批評、救人、愛國。

亂七八糟一堆,一看就知道自己糟糕異常,幹!

禁不起壓力是事實,還硬是說沒有!

然後開始批評那些大人說他們草莓族,沒有抗壓力!

這,豈不是不打自招、自掌嘴巴。

就像此地無銀三百兩一樣,根本是心虛,不,這就是我先前所說的,愛面子,硬是要亂拗。

其實,我們最看不起,就是這種人。

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