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3 20:18:24K’s

【人生胡言】台灣政局的亂象製造,邱疫!

在這烏煙瘴氣,人人都可一手遮天的社會,一人因有感而發記述下這社會的亂象。

其實我最討厭這令人白爛的事情,只是說不出口,去妳媽的!

K,用他的血和淚,記述下歷史。

後人曰:「胡言」

----------------------------------
說真的,也許你們會好奇,上次不是有說到邱疫?

對,今天,就是要來說說他。

大中華民國,最為下流的敗類。

邱疫,社會的人渣,大中華民國的敗類,人民的垃圾,就像在7-11附近到處可見到的發票,也許我用發票這個辭來形容他,還真污辱了這讓人民百姓期待中獎的好物,別用這個形容那個大鼻孔了。

用大便?

不行,怎麼說他也是世間萬物食物的精華所集合而成,何況,想想看,邱疫曾經用它的大鼻孔躺在妳的腸道裡,你,願意嗎?

千萬不要,只要是個有血有肉的人,都不會願意的,的確,這半年來,他不斷的爆料、爆料、爆料、在爆料,是的,各位人民,他除了爆料,什麼都不會。

恐怕連大便要擦屁股都忘記了。

噁心巴拉,第一次見到大鼻孔還那麼囂張,怎麼,是要幹麻,鼻孔大,好爆料?還是好聞人家女孩子身上的香氣?

標準死變態一個,噁心,爆料是吧,改天我就讓他的肛門『爆料』。

保證讓他爽翻天!

台灣政局持續不安中,我中華民國出現了一個骯髒的垃圾?不,比宋楚愚還噁心,他已經不配稱垃圾了,在他白目的帶領之下,台灣人民已經被玩弄了,對,邱疫,他才是真正的幕後主使者,自從他去北京過後,每次回來都要爆料一番,他就是想逼迫台灣政局不穩定,然後!?

還用說嘛,呂布都給人家胡赤兒一個中郎將的位子。

為什麼中共不給他一個秘書的位子。

鼻孔,每次看到,都讓我做嘔,好噁心,鼻孔大就囂張!?

怎麼不來跟我的屁眼比大小,不敢嘛!除了爆料還會幹麻,鄉親,其實他才是台灣政局不安的因素。

其實,他想爆料是吧!?沒問題!

這裡,有一份邱疫爆料製作表:
   蔥、蒜、醬油、薑母、辣椒醬、鵝肝醬,不,這太浪費了,一個人渣哪能這樣享受,去!恩。。。還有,番茄醬、辣椒、酸梅,差不多了,然後一口氣塞進他的大鼻孔!

   這樣還沒玩,為了預防醬料噴出,需要用ㄆㄨㄣ這種食材!用力挖起一坨,要小心喔,那有毒的!然後塗滿整個鼻孔。

   接著,再將引線小心的放進去,要露出一截在外面唷!最後,很好!

   點火吧!劈靂啪啦!噹噹!完美的聲響!
 
   看!邱疫他!





   爆料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