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2 21:23:26K’s

我的好友-大頭

曾有一坨生物,出現在我的生命中。
在我高中求學階段,當我還只是個懵懂無知的純情高中一年級生時,他就坐在第一排第一列。

有人這樣問我:你現在不是也才高一而已嗎?
我:。。。。。。來人!阿魯巴極刑伺候!

怎麼會用上一坨這個字彙?別傻了,孩子們,倉頡的智慧不是我們能參透的。
至於這個人,用一坨來形容?似乎都有點太侮辱這個字眼,用噁心來形容,也無法貼切的表達出我的想法,姑且這樣吧!且聽K仔述說高一生涯中,這段美麗的錯誤。

有人會這樣想,怎麼會說他噁心?再噁心,應該也不會比前文所述的DIY還要噁心才是,但凡走過必留下痕跡,這好比人拉完屎,必定會留下一點在你的肛門附近是一樣的道理。

以上都不是重點,現在把鏡頭拉回來現場。他噁心,一定是有跡可循的,想想數月之前,剛開學之時,曾向班上的那一堆腦殘報告過他國中時的英勇事蹟。

「幹!大家好!人家都叫我大頭,妳問我為什麼?你們都是腦殘啊!看我的這顆頭也該知道!我操!至於我的人生經驗極其豐富,班上的各位女同學,如有身體上的毛病,都可以找我商量,啊,不是,是你的人生觀。」

媽的,操的滿口江西腔,開口閉口都是幹這個字,而且從頭到尾都沒有人問他為什麼啊!搞什麼東西!不過他倒是說對了一件事情,我們班,的確都是腦殘。

「可以請你說說國中擔任過啥幹部嗎?」很好,在一旁的老師很顯然不爽他的行為,畢竟,倉頡創字的智慧,豈能被他拿來如此當做口頭禪?那可是中國五千年文化的精隨!精隨啊!想必此話必定是經過老師的幽門和賁門才說的智慧話語,然後老師開始挖起了他的鼻屎,斜著頭望著台上那噁心的生物,似乎在等待他的答案。

不,在這個時候,我還不確定它到底是不是生物,先稱呼他為謎樣物體吧!寫文章,總得要有個時間先後順序才是。

「幹!本人曾於國中時期擔任吃POON股長。」
媽的,真搞不懂,倉頡若是地下有知,他花費數十年光陰所創出來的智慧結晶,竟被台上這不知道是什麼東西的謎樣物體濫用,必定會哭泣吧。

呃。。。等等?他剛剛說什麼來著?吃POON?喝!要死了!那是什麼東西?開什麼玩笑!他的外表已經足以讓外人退卻三尺,現在更語出驚人!?我開始陷入此字彙帶給我的衝擊之中,陷入了迷思之中,是什麼樣的職位,竟重要到要增設一個新的位子來給同學做?

很快地,這問題一下子就得到答案了,開學的第一天中午,各位同學用完餐畢,準備把便當裡面的剩菜剩飯拿去丟掉時,咻!咦?一陣風吹過?雖然這風有一點臭酸味,恩,但阻撓不了我要丟飯菜的決心,咦?等等!我的便當盒呢!哪個要死的夭壽鬼!竟連別人不要的便當都要拿走!?

「幹!啡啡啡。。。這便當真好吃啊。。。」嘎啊啊?這聲音,富有磁性又帶著些許春風之感,是他!
啊啊啊啊啊!!!!!天啊!大頭!他居然拿著我吃不下的剩菜剩飯在啃啊!天啊!開什麼玩笑!我受不了了!這什麼噁心的傢伙!?簡直比惡靈古堡的魔王還要噁心,我終於受不了這充滿衝擊性的一幕,含淚咬著小手巾往教室外直奔。

媽啊!開什麼玩笑!這樣子的人物!我已經無法用言語形容我心中那份悸動了,只見的他每天搶奪每位同學的剩菜剩飯,彷彿不吃那些東西,他就會因為脫肛而死一樣,重點是,在這樣子的日子持續了兩個多月後,我發現到,他從來就沒有買過便當啊!天啊!他居然靠吃著我們吃剩的飯菜來維持生命,這這這。。。他到底是什麼東西啊!?

本來,再過一個多月就要分班,離開這噁心的傢伙,哪知道,老天爺偏愛開我玩笑,我本想選文組,沒想到他竟然跟我做了同樣的選擇!該死啊!同班機率竟然高達百分之八九十!老天爺!你到底有沒有聽見我發自內心的吶喊!幹!

我想,我該選擇轉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