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08:18:10♬ 依純☺

累斃了


羅守邑 變很皮



 

好久沒來報台發報

 

因為每天都在聊MSN

今天休假來是一樣 很早就起床了

 

昨天和你報備完不去學校上課後

吃完晚餐就躺在沙發上開始睡

 

 

睡到10點多我爸才叫我起來回房休息

 

 

 

11點多你打給我和我聊一下天

掛了我又立刻馬上很迅速的睡著

 

 

今天5點多就醒了

打給你看你在幹麻 ...

結果你竟然罵我是豬 那麼會睡

 

 

 

 

超累的 你懂不懂壓

 

 

 

 

 

每天早上五點半起床

就開始準備去上班

一直到2點40下班

下了班你來接我

 

我們又去晃晃喝個下午茶

 

 

每次回到家

 

洗個早吃個飯又要去學校

 

 

 

下了課 看一下電視 吃ㄧ下宵夜 玩一下電腦

 

 

又要跟你講一下電話

 

 

等我要睡時已經12點多了

 

 

 

天呀˙˙˙

 

 

一個禮拜還要配合加班1天

 

 

這麼累還要有一天是上滿12個小時的

 

快把我殺掉好啦

 

錢真的 很難賺 ...

 

你也真的 很難伺候

 

 

前天在車上就吵了2個小時

是啦

不是你的錯

但是 也不完全是我的錯呀

竟然給我卯起來吃醋

 

還想用[以其人之道還自其人之身法]這個辦法對付我

碼的˙˙你去找她故意氣我 我就給你一巴掌

 

要挑也挑好一點的  好嗎

 

 

 

 

眼睛垂成醬 我相信奶也是一樣的啦

(阿雲妳們應該懂我說誰吧)

 

 

 

 

 

 

先去化妝再一下你就要來找我了

 

今天放假 好爽

 

 

 

 

 

 

上一篇:18+1

寶妹吃冰淇淋 2009-09-11 00:22:08

哈我知道你在講誰笑死我了
你生日一定要出來唱歌吃飯喔哈
大化特化大拍特拍的
用我手機拍美不美你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