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1 20:48:11Rexe*

本來..."

其實是降子的,
有些事不想寫在xanga上,
加上看到舊報台那邊的文章,
但那邊剛好有甚麼工程,
所以就來這邊了。
我想了好久都想不出這報台的賬號,
最後還是要問J...
有夠白痴的!!

對,就是想說,
我今天的心情已經好多了,
其實,
沒有情人也可以好好生活吧?
如果像林小姐一樣,
是前生欠下的,
我想同樣地也還清了,
不拖不欠,
就是降子簡單。

要是真的放不下,
就讓妳永遠活在我心裡好了,
反正我的心有很多位子吧?

不要真的厭惡起來,
不要不要!
其實我想找個溫柔體貼的女生,
最好跟我一樣是中性一點的,
不要太男性化就好了,
有人要自薦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