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4 15:17:19湯湯

大大開心

昨天我跟我姐.表弟.阿姨.姨丈.阿修<前員工>.黃國瑋<清心>跟"柏傑去唱歌...

第一次跟阿修出來玩...

整個很興奮...

昨天大家就去唱歌...

原本還說我不能去...

因為我未滿十八!!!!!!!!

齁齁!!十八了不起喔!!明年我也十八啦!!!!

很瘋的是...還從店裡搬了一整箱台啤去唱歌...

原本想說應該不會喝玩吧...

因為上次搬一箱去喝沒喝完˙..

結果昨天居然一下子就喝完了...

還跟阿姨又去買一箱...

一直被灌酒...

還要幫姨丈擋酒...

我應該是跟黃先生喝醉多吧?!

一直灌他酒...

因為...哈哈

昨天真的很瘋狂...

還要怕警察臨檢...

因為我監護人也不在...

還好老天有眼壓!!



第一次看黃先生跳舞...

他喝很醉

老姊!!請自行把握齁!!!!

哈哈



還有還有...

昨天被阿修拖去跳貼舞...

還被抓到桌上去...

結果她突然把我衣服掀起來...

嚇我一大跳...

就趕快蓋著....

然後玩的很瘋的時候...

服務生出現了..

很賤的是...

阿修自己跳回沙發去...

也不叫我一下...

沒水準...

哈哈

還有...

他還去廁所拉一堆衛生紙...

因為他要跳舞娘...

哈哈

然後又去柏傑身上跳舞...

昨天他們三個"砸普"到最後都把上衣脫掉了...

很HIGH阿....<>

哈哈


然後就跟阿修互抱...

因為我們是"姐妹"壓!!



昨天回去已經快天亮了...

而且昨天我回家的時候我好像有吐耶...

因為我好像記得我弟跟我說

"姐姐~你不要吐在地上啦!!要吐好!!"

哈哈

有點丟臉齁!!

哈哈

今天早上來上班的時候阿....

整個無敵想吐的...

然˙後我就喝一杯冰水

結果更難受...= =

早上就吐了五次吧!!

然後更白癡的是...

早上很暈阿...

然後有人今天早上來外帶便當...

他就叫兩個便當阿...

所以我要給他兩雙筷子˙阿...

然後我就沒注意...

隨便一丟

就給他了...

然後他就說...

"小姐~你給我一雙筷子根....

一根吸管耶!!"

歐!!瞬間我想自殺耶!!

然後我阿姨跟我姐還有阿妮都一直笑...

然後我姐還打電話跟清心說...

= =

很搞威耶!!




總之!!!

昨天我玩的無敵瘋!!

很開心有醬子的家人...

他們都很關心我!!

每天都在問我...

"你是不是有心事阿?!"

"跟媽媽說...我才能給你意見阿!!"

< 我都叫我阿姨跟姨丈媽媽跟爸爸...

因為他們很疼我們!!就像自己得小孩一樣...

所以...恩! >





我阿姨在他無名說

他同意柏瑋追我?!

= =

痾~
三個三八阿花...

上班不上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