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6 20:54:13湯湯

昨天是大災難呢!!

該從哪裡說起呢!!!

昨天中午我兄弟押...

就整的頭暴痛<因為他星期三體育課撞到頭...>

星期三撞到頭整個很可怕呀...

雖然他當天就有去榮總檢查...

可是當天他沒有說什麼...


結果今天中午回ˇ謙班的時候他就極度不舒服...

我們一堆人就無敵擔心壓...

大捷一直在幫他搧風...

我也在旁邊...

還有一堆人在圍觀....

中午就看不行...

原本叫北尾去找GENE...

可是他在導辦等很久等不到....


我就想說直接打電話給他家人...

可是沒有人知道他家電話幾號...

問他...

她根本都睡死了...

一點反應都沒有...

結果就想說拿他手機...

他手機想說他不考能連他家電話或是他爸媽的電話都沒有吧?!

結果更”雖”的是...

他手機開機後居然藥輸入密碼...

他當然是沒反應阿!!

後來突然想起來說...

她有幫我寫過資料...

就直接打電話去她家...

她嬸嬸接的...

後來他就說他媽不在家...

弄弄弄...

就跟她約一點在警衛室....

最白癡的是...

電梯居然在維修...

那是要把他從四樓丟到一樓的意思嘛?!

還是從樓梯滾|?!

哈哈

後來GENE來了...

她爸爸也來了...

紋寧爸很MAN的說...

我要把她背下去...

很帥...

我們都怕他會滾下去耶...

哈哈


後來計程車就在校門口等...

她爸就把她塞進去啦...

後來又有人走出來...

然後他說他是紋寧的小弟...

哈哈

好強喔!!




後來他走了以後...

教官就去牽班跟善班找我阿!!

感覺我做了什麼壞事耶!!

後來去找...

小芬教官說只是要問我紋寧走沒...

後來我又回善班啦!!

然後很熱...

我就把毛衣脫掉.襯衫拉出來...

就很邋塌...

然後我想說紋寧不知道會不會打電話來...

所以就拿起手機...

剛好有簡訊..

就想說順便回一下...

然後...

按下回覆的那剎納...

小芬教官又出現了...

她說...同學...

然後我以為他說的是我沒扎衣服...

所以我就第一直覺的把手機放在我桌上...

然後扎衣服...

結果 小芬教官就說...

同學~手機拿來...

OH!!!SHIT

有沒有那麼雖阿?!!

結˙果就被帶去教官室啦!!

一路上一直解釋...

一直爐...

爐到教官室勒!!我想說...

死定了!!這次一定會被開單!!

歐!!

姐果主任教官就問我話阿...

問我紋寧的受傷過程...

然後就一直問問問...

問超多的阿!!

哈哈

還打電話去給她家...

她嬸嬸接的...

哈哈

有夠白痴的...


然後主任教官就叫我回去ㄚ!!

小芬教官就說...

A~同學!我們還有事要解決吧?!

哈哈

又被留下來啦...

唉~

就講很久久久...

後來還是沒有開單啦...

唉~

她還說讓我將功折罪...

後來紋寧就送去榮總急診是...



回去善班後...

又得知...

中華隊輸中國...

中國真的很”海灘”.....

還一直自以為有民族意識...

白目!!!

中國棒球那麼爛...

怎麼可能贏我們!!

賤暴啦!!

氣死我啦!!







上一篇:我的新鄰居...

下一篇:大大開心

2008-08-22 20:17:32

力宏是我的
力宏不是北尾的
哈哈哈哈咍

,, 葉子ܤ 2008-08-18 17:55:32

摁摁
我知道你很氣很氣呢
有聽你在抱怨了

乖嘛
還好沒怎麼樣~!不然吼
真是 去給他蓋布袋哈哈哈
^^
到了高雄˙了ㄇ

版主回應
哈哈

這是一定要的啦!!

對阿!!
還好沒被開單...

不然我的人生就...

哈哈


我一直都在高雄壓!!
2008-08-22 15:47:28
2008-08-17 21:16:04

呵呵
北尾每次都說她爸爸很帥

哪天真的是心驚膽戰
超怕她有事的
她整個就是抖抖抖抖~~
大家也都手忙腳亂
不知道怎麼辦

我也好想看她爸爸攸
大家都說很man
我現在真的爆好奇的好想看呦

沒想到還有後續
我都不知道
可惡
因為我去軍訓教室了啦= =

版主回應
呵呵呵...

被教官抓我才"雖"吧!!

哈哈哈

整個很忙ㄚ我!!

現在小芬教官都認識我了!!
2008-08-22 15:0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