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9 23:51:04Nothing

NO.1*照

 
車子已經買有一個禮拜時間了
但是
從來都沒有載過任何一個女生
因為
我在等我的願望實現的那一天
不過
我的願望終於在今天實現了啊

--------------------------------------------------------------------------------------------------------

今天是考完試最後一天
羽柔約要去好樂迪唱歌
可是她們車不夠要人載
羽柔就問瑤要讓我載嗎
原本以為這是不可能的
但是答案卻出乎我意料

《當時在學校整個狂傻笑中》

放學後馬上到 7-11 買布丁
借了奇異筆把上方的膜塗黑
再拿立可白在上面寫幾個字
我知道妳一直為相機在煩惱
所以想要讓妳再重新有笑容

到阿蓮…

當妳坐上車的那一剎那,內心感到雀躍
因為願望就是第一個想要載的人就是妳

一路上我們都沒有說話。

可是
在我們前往雅靖家時,終於說話啦 !!

妳 : 妳知道雅靖家在哪嗎 ?
我用疑惑的表情轉頭看著妳
完完全全沒想到,我們說話了
也因為這樣,使我們突破疙瘩

把妳載到好樂迪後,我先行離去…

妳們唱完歌,我再把妳載回家

到妳家‥
妳 : 妳騎車騎慢一點,掰掰 ~~

再來
我又再次的在阿蓮迷路了 =口=
不過
亂繞亂繞,終於又讓我騎出阿蓮

結論 : 今天我很開心,意外的收穫 =)
雅靖 2007-10-22 22:40:45

你那疑惑的臉 今天表演的很精緻..
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