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4 21:29:44Nothing

三人行之吃到飽*照


我答應妳要幫妳洗摩托車
放學我在 7-11 等妳下班

粉紅色 KIWI 粉紅色人物,妳來了…

我騎著車載著妳到加油站去
幫妳洗著車,妳在旁邊觀看
洗完整個就是白帥帥亮金金

再來;
我們和阿彬彬一起吃晚餐
阿彬彬提議到旺竺吃到飽

不小心點到了鴛鴦鍋,但,我們三人都不敢吃辣
於是那鍋都沒有動到,就這樣我們都只在烤肉吃

吃完又叫,吃完又叫的…
我們總共吃了兩個小時多

最後水果送來西瓜,阿彬彬提議要玩瘋狂的

西瓜加辣粉,我害到我自己,整個就是辣
西瓜加沙茶醬,阿彬彬中獎,效果沒很大
西瓜加辣油,蚯蚓中獎,後勁整個就很強

玩三次,三個人都有中獎,很公平
也這樣子晚餐花了 395 元,好飽呀

今天的短暫相處,我很開心;下次我們還有約,期待。

上一篇:這兩天很開心*照

下一篇:NO.1*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