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9 16:08:50Nothing

沒有妳


      當我決定放手時
      是想要給妳更快樂的生活

      在沒有妳的日子裡
      在怎麼甜的巧克力也都覺得它好苦
      在怎麼簡單的數學公式題卻沒有解決方式

      當我轉身離開的時候
      妳永遠都看不到我為妳所流下的每一滴淚
      只因為要微笑告別傷害…

      堅強的我,只能笑
      笑著告訴自己『沒有妳,我也會好好過』
      但時間卻證明了我不能沒有妳的這個事實

      當妳擁有屬於妳的幸福時
      我會祝妳幸福快樂…
      但是,我會檢討我自己,為何不能給妳跟別人一樣的幸福。

      在沒有妳的陪伴下
      每分每秒卻都像是度日如年

      回憶卻像是按到快轉鍵一直在我腦海裡快速播放著

      我無法把妳給忘掉,只因為我還愛妳…。

上一篇:夢時代*照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