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5 00:47:47Nothing

夢時代*照


前幾天去了一趟夢時代…

距離上次到夢時代已經相隔快半年時間 !!

上一次到夢時代是 4 月 14 日這天
那次的回憶很豐富讓人想起是微笑

這次搭公車到夢時代
當下公車的那一剎那,回憶一直浮現上來

停車場,我們一起跟外國人合照的地方
午餐是她人提議說要去地瓜園那邊吃飯
那個地方是我們曾一起拍照的回憶之處
專賣米奇店,又看到妳很想要的小櫃子
摩天輪,我們在那創下美好的回憶之一

還記得
高二下學期的妳說放暑假要去夢時代坐最新遊樂設施

我也說過我想要載妳去

不過,最後是我一個人先去完成了
但是,沒有去坐任何一項遊樂設施
因為,少了個原動力使我盡情玩樂


新鞋是在夢時代裡買的

希望它能伴隨我走過任何地方
回憶也因為它一直在腦海播放

上一篇:無意間想起*照

下一篇:沒有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