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7 23:02:34Nothing

輾轉難眠的夜晚*照

  
2007-08-27 (一) 這個夜晚,好難熬…

半夜十二點到凌晨兩點
每隔半小時,我都打一兩通電話給妳
但是,電話的那一頭始終沒有人接聽

我傳簡訊給妳說「有事找」,但是妳還是沒回電。

心裡開始有些驚慌 !!

我害怕‥
我怕是不是我有做錯事,而妳突然不跟我聯絡
許多的壞念頭一直浮現在腦海裡,真的很徬徨

當時心裡有傳簡訊給妳了
妳看到簡訊應該會回電吧
就帶著這樣的心情去睡覺
我還夢到妳有回電話給我
我們也還一起去考駕照了

當我睡醒時,我馬上拿起手機看是否有妳的未接,但失望了…

我再繼續打給妳
妳也始終沒有接

此刻我知道,我們無法同時一起去考駕照了
拿到駕照的那一個日期,也無法是同一天了

當我去考駕照時,心情整個很複雜
身邊少了妳,無法去分享那種喜悅
但考完駕照時,我鼓起勇氣去找妳
最後,也證明我是真的想太多了呀

上一篇:通宵快樂夜

下一篇:這兩天很開心*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