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9 02:29:38Nothing

妳有看見嗎*照


我的努力,妳有看見了嗎 ?
我的努力,妳有體會到嗎 ?
我的努力,妳有感動過嗎 ?

記得妳曾說過
妳會讓那些離開妳的人都感到後悔
因為妳會一直改變自己,變到最好

的確。

我真的後悔了‥
沒有一天沒後悔

明知道當初跟妳開口會毀了我們的一切
明知道當初跟妳開口會讓我感到很後悔
但是最後我還是選擇了開口讓妳更快樂
妳終於得到快樂沒了會傷害到我的煩惱

我努力想要讓妳知道,我還是愛妳的
但我不知道妳內心是怎麼看待這件事
如果可以,我希望妳能夠讓我知道…

我知道妳已經說過無數次的叫一堆人別再等著妳
雖然我不知道還有多少人跟我一樣還再繼續等妳
我更不知道我所做的一切是否別人比我做得更好
但是我只想要在我愛妳的這段時間給妳美好回憶
就算我們兩個人真的無法再重來一次,我也願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