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8 03:20:59Nothing

愛的可能*照


半夜總是一個人在客廳打電腦

我聽著歌‥
聽著妳所喜歡的歌所唱過的歌

返回阮身邊---第一次去妳家,我們所合唱的歌
我要快樂-----我和小希去妳家,妳所獨唱的歌
今天妳要嫁給我-------妳和小希一起合唱的歌
最近---我們分手當天,妳把歌詞 po 在狀態上
愛的可能-我們分手當天,歌詞妳 po 在網誌上
子曰-----妳也曾 po 在狀態上,也是妳愛的歌

愛的可能這首歌對我來說意義好重大。

6 / 11 這天,妳把歌詞 po 在網誌上
最後還貼上了妳做的我們倆的合成照
6 / 13 這天,中午跟往常一樣放著歌
好死不死在妳回教室後的不久歌來了
竟然是愛的可能這首歌,然後妳哭了

聽著這些帶著有涵義的歌,腦筋不停的在播放回憶
我想起了有妳的時光是多麼的甜,也多了許多笑容

自從我們分開後,做夢依然還是會夢到妳
還是一樣夢到我們很好,但美夢終究醒了

我的無名相簿首頁有著代表我們的閃字 [ 惡魔 vs 天使 ]
一直嘗試把閃字給換掉,但卻怎麼也都不能換成是別的
把圖片給刪了,閃字依然在,我不知道這代表什麼意思

分開快兩個月了…
看著照片,想起我們之間才有的回憶,心還是在隱隱作痛。

上一篇:我看不到*照

下一篇:妳有看見嗎*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