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3 10:04:38↙笨_蛋↗

【 魔*音】



哈!哈!哈!

嘟先生 [其實是小姐]

昨天勒 ; 找我悶去他家!?

過了一下ˋˋ

他悶不知道誰起頭ˊˊˊˊˊˊ

說要唱歌芽ˇ


恩恩哼 小溫你唱的很爽齁

真的想要 ㄉ一ㄤ 你一下ˋ

你都走音了你知道嘛!? 還有 真的需要節拍器ˋ

and 嘟 我終於聽到你唱歌勒 ________ 爽芽

聽說合唱了是吧XD 【 正咩咩 羨慕麻 】

還有 你悶幾個

嘟 小溫 烏龜

妳悶真的是很...........

給我跑去看神麼猛男ˊˊˊˊ

才幾歲而已那個18禁的噎

就算不是 你悶也會不會太誇張??

下次再看我就幫你悶案 X

這是為民服務噎 應該要收錢齁!!!

我知道你悶是被上地所迫

所以我來幫你悶抵抗他XD

反正 就是降ˋˋˋ

還有我的處女秀芽ˇˇ

看下一偏^^

下一篇:【處女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