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6 14:42:17↙笨_蛋↗

[[ 寶貴 ]]

突然ˊˊˊˊˊˊˊˊˊ


覺得好寶貴!?

現在的時間一分一秒再流失

寶貝芽ˇˇˇˇˇ

我悶要多久才會見面???

花蓮噎 好遠襖ˇ

說不定因為上次說要轉到那ˋ
我對花蓮有一點恐懼了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號一返校完 就要去趕火車回花蓮!!!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聽說我的監護人是我媽!?
他如果要幫我[[ 轉學 ]]輕而易舉噎
如果我回花蓮他不給我回來怎麼辦ˋˋˋ
以前期待要回去的感覺都沒有了!?
不再像以前那麼想念我在那的家人!?
現在一堆恐懼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


我很在意我的家人!
相信我
他悶是第一名 我說的XD
現在好像是[[ 曾經 ]]
我不會說我不回去
我也不會不想回去
我只是想證明我自己
位神麼妳悶都不給我那些空間!?
位神麼妳悶要把我朋友說的那樣難聽!?
位神麼妳悶都不相信我!?

自以為大人很了不起麻??
就算是大人ˊˊˊˊ
妳們再說我那些朋友是非的時候
有沒有想過我的感受??
有沒有想過你悶也有這樣的小時候ˋ
有沒有想過臥在你面前,你也再說給我聽!?

我是小孩不代表我神麼都不懂ˇˇˇˇ
我也會長大ˋˋˋ
長大只不過是你悶再世界上活的時間久
除此之外妳悶到底還想表達神麼!?

拜託多給我一些空間
也請不要把我朋友想的那麼不好ˇˇˇ
不要拿別人跟我比ˇˇˇ
不要說我會這樣是我朋友害的
那些行為是你悶讓我有的反應ˋ
台北已經不是一個家了吧
花蓮 妳悶到底在想神麼

妳悶等著 種有一天我會一切靠自己
不依賴著你悶的生活
是我現在期待的!!!

上一篇:靠北沙小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