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3 20:46:04↙笨_蛋↗

靠北沙小喇˙


幹你娘勒 ~ ~ ~ ~


我是有罵到他了逆喇˙


我說 這樣[[ 好像 ]]我在叫他把你施捨給我幾天放學!?

我說 這樣[[ 好像 ]]你悶在可憐我!?

我就是不喜歡 ~ ~ ~
對阿是我叫你不要陪的芽ˇ
我又沒說神麼.............


唸唸唸 唸神麼喇˙
機掰勒 幹你娘

好ˇ阿 如果你覺得這樣是罵,
所以勒 他是你男人就不能罵襖ˇ

我告訴你
那個 摸奶頭 少在那邊自以為了不起
你不管怎麼做
也不就多那跟lp 是很了不起逆喇˙
整天在那邊機掰撒小喇˙

神麼不想害我悶吵架!?
不是問我看你哪裡不爽!?

我現在告訴你

我對你較小摸不爽
我對你是男人不爽
我對你在那邊假好心不爽
我對你是邱傻的情人不爽
我對你身上的每一根毛 每一粒汗 每一吋肌膚
都感到非常的不爽!!

不爽歡迎來打我!!
不爽歡迎來揍我!!

你知道我幾班~
你知道我的名子~
你知道我現在就是看你有夠不爽

少在那邊網友變朋友
少在那邊朋友變哥哥
少在那邊朋友變情人
妳悶直這樣的過程也不過只有幾個月!!

是很了不起逆\\\\
你是多久
幾個月 你知道神麼叫半年麻??
我跟他半年超過!!

對 我就是在不爽
不爽你跟他才幾個月就變的比我重要
不爽 他把給我的時間分享給你
不爽 邱傻對你所做的一切
我對你真的超有偏見!!


上一篇:[[ 王八蛋 ]]

下一篇:[[ 寶貴 ]]

奶茶=D 2008-05-24 18:04:53

別氣惹
你說是拔=D
要開心哦
這樣才是我認識的笨蛋=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