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3 16:27:17小 潔

新婚...

現在的我很快樂..


因為有尼的保護與照顧..


我很抱歉..


我們是遠距離戀情..


但我會珍惜..


因為我愛尼..


好好珍惜現在所得到的一切..


如果尼是真心的想跟我在一起的話..


請不要把我當成玩具..


玩膩惹就丟..


不要等到後悔後才知道珍惜..


不要等到後悔後才知道挽回..


知道嗎?!


真希望能陪在尼身邊..


我真得很愛尼!


相信我!


不要拋棄我!好嗎?!


以後心情好或是發生什麼事都要跟我說喔!


有心事都要說出來!


不要憋在心裡!


我們之間不許有秘密!









上一篇:刺青~!!2/11

下一篇:去彰化找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