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5 17:44:26KaKa

融化你的心 9

『怎麼會……』昌珉驚訝的看著報紙

『早阿!』紘雅散著長髮走了出來

『阿!?紘雅…紘雅姐早!』

『報紙?今天的頭條是……』竟然…竟然是……

國際名媛 全紘雅 新歡 沈昌珉 緊接著下面是一幅大張的,昨晚昌珉擁吻紘雅的照片

『紘雅姐……』

『早餐呢??我餓了!』可惡……這個臭男人……竟然……

『在…在桌上!』

『嗯!謝謝!』紘雅笑笑,走過昌珉

『紘雅姐…你還好吧…』昌珉不安的問

『你說呢?』

『那一定是不好……』昌珉心想 『對不……』

『當然是好阿!』這個笨蛋…一定又往壞處去想了…

『真的??』昌珉懷疑的看著紘雅

『你不信?』

『信!我信!』說不信的人是笨蛋

『那就好!』

『嗯……』


『你不用上課嗎?』紘雅問

『嗯…我今天沒課!』

『真的??』

『嗯!真的!』昌珉心虛的笑笑

『唉……你實在不適合說謊……快去吧!』

(糟糕……被她知道了…….)昌珉心想

『要我帶你去?』紘雅隨手得翻翻報紙

『嗯……我自己去就好了!』昌珉迅速的走回房

『笨笨的小可愛……』紘雅笑 (不對!是大笨蛋!全紘雅!不可以亂想!!)紘雅收起了笑

(沒笑容?!我又怎麼了?)昌珉不安的看著紘雅

『我走囉……紘雅姐!』昌珉說

『等一下!你今天……請假好了!』

『阿?!為…為什麼??』

『如果你想被記者追著跑的話……那你就去吧!』

『喔……』昌珉默默的走回房裡




蠍子:抱歉......拖了很久才貼......抱歉囉~~= =


上一篇:融化你的心 8

下一篇:融化你的心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