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7 19:27:29KaKa

愛上你1

『咦?壞壞?你怎麼來了?你不是下班了嗎?』市區內最有名的酒吧U-KNOW店長允浩望著眼前的壞壞說

『我要喝忘卻!』壞壞不顧允浩逕自的說

『我有說你能喝酒嗎?』允浩說

『那我走阿!讓你永遠也找不到我!』壞壞站了起來

『你…好拉!死小孩…每次都拿這壓我…被趕出來了喔?』允浩不情不願的做了一杯忘卻

『…』『你這沒人要的小孩!滾!有多遠滾多遠!』突然腦海裡浮現出這句話

『那,拿去,你要的,怎麼了?發什麼呆?晚上到我那裡去睡就好了阿!反正我今天要做到明天早上!鑰匙給你!』一說完允浩就將鑰匙拿出放在桌上

『允浩哥你做的忘卻怎麼那麼難喝阿!』壞壞的臉露出一副嫌噁的樣子

『那是你發明的耶!怪我!了不起你來做阿!死小孩!』允浩敲了一下壞壞的頭

『什麼時候有時間陪小妹妹玩了阿??大帥哥?』突然一名男孩坐在壞壞旁的椅子

『耶?有天?怎麼來了?要喝什麼?』允浩說

『忘卻!』有天回

『死老頭!』壞壞小小聲的咒了一句

『這位妹妹,我才26歲!不老吧?』雖說是小小聲,但耳尖的有天還是聽見了

『我看起來很小嗎?本小姐已經22歲了!不好意思!』壞壞生氣的瞪著有天

『真的嗎?一點都看不出來耶~~哇~~』有天一副發現新大陸的樣子嘴張的老大看著壞壞

『你…』『真是欠揍…要不是允浩哥在這我早就打死你了…糟老頭…』壞壞心想

『壞壞!我要去帶甜甜下班!你幫有天做一下忘卻!』允浩說

『行!一次一百萬!我就幫他做!』壞壞不已為意的玩弄著杯子說

『好阿…拿紙筆來!我寫給你!』允浩開著玩笑

『真是夠了…你這個玩笑終結者!一點都不好笑!走開拉!討厭鬼!』壞壞不情不願的走進吧台內

『有天!看著她!我很快就回來!』允浩交代著有天

『嗯…OK』

『拿去!你的忘~~卻~~』沒3分鐘壞壞就將有天的酒放置他眼前

『你叫什麼名字?』有天啄了一口說

『跟你很熟嗎?』壞壞年一眼都沒看就說了這句話

『真是的…難搞的小孩…』有天抱怨著

『那就別搞阿!我又沒拿刀架在你脖子上要你問…奇怪…』

『有天…你怎麼會來這?』一名女人突然的畏進有天的懷裡

『你是…』很顯然的有天的記憶裡沒這個女人

『嗯…才過了一天你就忘記人家了…討厭拉…我是詩詩阿…』女人用著噁心的口吻輕敲有天的胸膛

『喔…是嗎??』有天努力的回想著

『妓女!』壞壞罵了一句

『你說誰?』女人生氣的坐了起來

『誰搭腔我就說誰!』壞壞故意將頭轉過不讓女人看見自己的臉

『你…你別以為他們怕你你就可以囂張喔你!我才不怕你呢!哼!』女人說

『那你來試試看阿~~不然…我們來比賽阿!!只要我贏的比較多!那請你滾!只要你贏的多那我滾!OK?』壞壞說

『好阿!來阿!怕你喔!』女人回著而壞壞的嘴角揚起了詭笑

『幫我們算喔!有天~~』壞壞學著女人的語調對著有天說但眼神卻流露出你給我好好的記聽到沒

『四題就好…第一…本小姐我呢今年20歲!你呢?』壞壞說

有天一臉茫然樣…你不是22嗎??怎麼減了兩歲阿?壞壞趕緊瞪了他一眼

『我…23歲!』女人說

『是嗎?有天~~』壞壞問

『可是…上次你跟我說你二十六歲耶~~~嗯?』有天接收到壞壞傳來的眼光趕緊將女人的梗砍斷

『唷~~~26歲阿~~~嗯??』壞壞曖昧的笑著

『對…對拉…26拉…』女人見梗被砍斷只好實話實說

『第二~~我和有天認識有’’6年了’’…你呢?』壞壞故意將6年放大音量

『3天…』

『喔~~~3天!!!很好!我2分!你0分!!第3~題!我…可是一個…貨真價實的…處女唷~~我想你應該…已經…』壞壞嘴角揚起度以擴踏至5/4

『天阿~~這個女人…』有天心想

『…』女人沒有回話

『OK~這樣吧!最後一題妳出!』壞壞阿莎力的說

『好!』話一出口就對向有天的嘴吻下去…讓有天傻了眼…也讓壞壞差點從椅子上摔下來!!

『這就是我的問題!』女人離開了有天的嘴

『哼!又不是沒吻過!真是的…』壞壞故過鎮定的說 『讓開拉!你在那我怎麼親?』

『你…』有天難以致信的看著她

『噓!!小天天~~我來了喔!!』壞壞大聲的說!『閉上眼』壞壞小小聲的再有天耳朵邊說

有天也乖乖的閉上眼

壞壞輕輕的覆上嘴…這也讓有天知道了她的秘密…就是…這是她的初吻!!!(蠍子:果然是老手!!有天:知道就好!!)

『我親完了!怎麼樣?』壞壞離開有天的嘴後說

『有天~~你說!你比較喜歡哪一個的吻??』女人又開始施展她的嗲功

『她的!!』有天不假所思的說出

『哈哈哈!!!4戰全勝!!不好意思…姊姊!喔不!是大嬸!麻煩讓開!我和有天~~還有’’事”要做!!不好意思!!』壞壞的笑已全開

『哼!』女人惱羞成怒的轉身就走

『有天~~~走~~回我們愛的小窩去~~』壞壞故意大聲說著為的就是讓那女人聽見

『還不走?』壞壞沒好氣的問著一臉茫然的有天

『我們哪來的愛的小窩阿?』有天莫名其妙的問但也站了起來

『我說有~~就是有!』壞壞將有天拉出門!

下一篇:愛上你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