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0 23:17:37ki

我們這一家

我家!?

想知道我家幹麻?

對了,我是錦戶 亮

是個帥哥(笑)


>>>>>>拉回話題


我家呀~

有個莫名愛吃肉和布丁的老爸 yoko

管最多卻又愛翻桌的老媽 Hina

擁有可愛雙眼又最最親愛的老婆大人 Suba

我家老婆的玩具 章大

愛跟老婆搶玩具的寵物 大倉

專門為家裡帶來歡樂的傭人 まるまる


差點忘了

還有隔壁鄰居也是傭人單戀對象 小內

p.s.他也愛布丁...




* * * * * * * *


一早很慣例的

餐桌上傳來老媽的怒吼

「早飯還沒好就給我狂吃什麼布丁!(怒)」

老爸依舊不放棄的想吃完剩餘的一口

「yoko~~!!!!(怒)」

呀~老媽又要翻桌了

先抱著老婆去客廳避難

巧好位子再繼續隔岸觀戰

此時老婆興致高昂地把玩章大

而我就負責抓住寵物,以防他去跟老婆搶

老媽消氣後就去洗衣服了

離去前還不忘「まるまる~~~幫我修一下桌子喔~」

傭人登場




End~




原先是這樣想啦~

不過發生大事了



「啊~~~~~~~~~~~~~~~~~~~~~~~~~~~~~~~~~~~~~~~~~~~~~~~~~~~~」

這聲音...不就是那名叫yoko的笨蛋老爸發出的嗎!?

「誰!!!!誰吃了我的布丁!!!!我明明就有寫上名字~!!!!」


果然第一時間衝去找老媽抱怨

「有人偷吃我最後一個布丁啦~~~!!!!(爆泣)」

不斷的只會重複這句話

沒多少耐心的Hina媽又再一次的

生氣翻桌


>>>>>まるまる很自動的又跑去拿修理桌子工具出來...

難得好心的我說了一句


「隔壁的傢伙不是也很愛布丁嗎~」

很好,颱風瞬間轉向

不過傭人的臉色好像變了



有好戲了!?

再次抱起老婆去看熱鬧



「喂!!!!是不是你吃了我的布丁!!!!!!!你說!!!!」

「呀!?!?!?!?!布丁?」歪頭裝可愛的傢伙

突然一道人影出現

「老爺!不關小內內的事,是小的錯!!!!」


原來~

まるまる今天在修完桌子後就去偷拿冰箱的布丁討小內歡欣

不過正當yoko說要辭掉他時

Hina媽再次出現

他很生氣老爸竟為了布丁而搞的全家一團亂

所以下令

「你一個月都別想吃布丁!!!!!!!今天的晚餐也沒了!!(暴怒)」

老爸的身邊瞬間被黑線覆蓋住

一個人縮在餐廳角落畫圈圈

寵物看他可憐的將自己的狗食咬過去

「嗚....還是只有你最好(淚)」

不過

這時老婆將玩具丟在沙發

寵物立即飛奔過去沙發

現在老爸的面前除了黑線

還多了落葉在飄....


雖然發生這種事

可是傭人卻沒被開除

老媽的理由是

「家裡需要有人來修桌子」

...........





好吧,這就是我家。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