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0 23:13:17ki

愛不盡*完

一個人



是習慣吧

當察覺時,已經只剩下自己 . . .




想哭、卻沒有依靠




「他叫錦戶 亮,以後就是你們可愛的後輩了」

很可愛的長相、個子也小小的

靈機一動的

「亮chan!」

你嚇到了,對於我親暱的稱呼




單純的想照顧後輩,想成為別人的依靠

看似簡單的模式

卻在你第一次崩潰時

瓦解了...





心痛

是你的淚

是你的情

還有你心碎的聲音






輕輕的,你牽著手

我不敢想像自己的臉有多紅


只敢期許

明天會是個好天氣







他,現在是領導人

是第一線成員

是大家眾所期盼的明日之星

更雍有著許多夥伴









可是他不快樂. . .


那個眼神,我有過


所以很清楚









「睡了嗎?」

「沒...」

「我快到家了,等我」


掛上電話的同時

微微的笑了






只是,不經意看到他的報導時

心、又揪了一下






有人幸福

就注定會有人要受傷







03:26


「亮chan」

「恩?」

「山下他.......可以得到幸福吧...」


無言、沉默





感覺到你更加收緊,在我腰間的手



「我愛你」






不喜歡哭泣的人

也會因這句話而掉淚吧



至少我就是








愛有錯嗎?

沒有人可以下定論



上一篇:愛不盡*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