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1 23:18:11

新的一年??

過了一年 我好像沒有什麼新目標

是的新的一年 應該是好好面對自己以及未來

但是我沒有

時間過的很快 我又順著時間往前了一大步

但是並不自己跨出那一步


最近在思考是否要撐到下學期

我坦白我承認 我並不適應這環境

很多原因 很多事情 雖然不成理由但是我想離開

這裡讓我有了新的體驗

就是XXXXXXX


自己一直在思考 從高中開始幫人處理事務

不論感情.金錢.家裡.人際等等

我可以幫忙

可笑又可悲的是我能幫別人

那我卻幫不了自己


離開某些人後 生活雖然有改變許多

但慢慢發覺這環境這生活似乎跟我不合

如果可以是不是過往的日子會好一點



新的一年還沒結束

希望自己可以給自己一個交代

我只怕我會無法站穩

繼續待在泥沼裡


上一篇:什麼才代表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