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6 01:45:44

什麼才代表擁有

我想知道雙方在一起怎樣才算擁有

擁抱算不算

牽手算不算

親吻算不算

上床算不算

如果擁抱不能感覺幸福

如果牽手不能感覺溫暖

如果親吻不能感覺甜蜜

如果上床不能感覺甜蜜








那還有什麼才算擁有過



身旁的人總會問

為何我不找一個

如果只因為寂寞

如果只因為孤獨

我寧可不要尋找



不是我眼光高

不是我不寂寞

不是我不孤單


難道一個人

會無法生存


常聽人說朋友如手足

異性如衣服

那換了那麼多件

試問自己

還記得哪件衣服

給了自己想要的溫暖

適合自己和身的尺寸

穿了就換

不如不穿

太緊受不了

太寬沒感覺

如果感情就像衣服一件換一件

我現在也是光著身子

為何完完全全不感覺到有何不妥





上一篇:鏡子

下一篇:新的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