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2 00:05:20

朋友加油

我想"你"應該看的到我的這篇日記

其實聽你跟我說的事情

我知道你很難過

但是我以朋友的立場

我不得不說重話

我希望你可以堅強

有時候分離並不代表誰對誰錯

緣份本是如此

你愛她 她愛你

已經是過去的事

何必讓自己念念不忘

她或許有她的苦衷

你或許有你捨不得放手的原因

當初你拿起這感情的擔子

希望現在你放得下

你說我現實

我承認我也不否認

因為你也知道我的原因是為什麼

只是看你現在的樣子

我很擔心也很難過

我怕你會想不開

雖然你說不會

我還是會怕

畢竟沒有人可以擔保會不會發生

你說過會位了我們這些朋友堅強

我希望你能不要忘記

畢竟我能脫離過去的生活

你也佔了很大的功勞

我雖然不能幫你什麼

我只希望你看的到

我為你加油

很多道理 你比我還懂 做事也比我有能力

只希望你忘記關於她的事

至少不要讓自己陷入低潮

朋友你要加油

不要忘了 你答應我要找我當公證人的

也別忘了 我還有一塊金牌還沒給我未來的乾兒子

有事的時候不要不跟我說

我跟你的交情雖然不久

但近四年的時間

我認定你是我的好友跟兄弟

上一篇:影子2

下一篇:挑戰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