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1 23:31:33

影子2

又過了一段的時間

我發覺

我依然沒有忘記影子的感覺

既使每天提醒自己不要去想 不要尋找

可是依然是徒勞無功

這幾天幫影子卜了一個卦

原來她最近在忙著做決定

而我卻忙著 也逃避著

忘掉影子的好 影子的笑

我知道我不配 也知道我不能

給影子一個適合她的一切

或許當初遇見 說出是一個錯

也或許是自己太過於著迷

時間又是一天天的流逝

距離也是一天天的拉長

為什麼會有一種非她不可的想法

已經那麼久也那麼遠了

卻還是不能忘掉

如果有機會她能聽到下面個詞的歌

希望她會剛好想到我

不用多只要一個畫面閃過去就好

我想她想起時

我會笑的比誰都還開心





歌名:這一生只為你
演唱:羽.泉
作詞:翟廷雅
作曲:羅曉音


http://king1772.myweb.hinet.net/zyszwn.mp3


只為你盈盈一笑,我便逃也無處可逃,拔劍斬情絲情思卻在指間輕輕繞
都只為情字煎熬,枉自稱俠少英豪,前世兒女情還欠你多少
這一生都只為你,情願為你劃地為牢,我在牢裡慢慢的變老,還給你看我幸福的

這一生都只為你,情願為你劃地為牢,我在牢裡慢慢的變老,還對別人說著你的

只為你盈盈一笑,我便逃也無處可逃,拔劍斬情絲情思卻在指間輕輕繞
都只為情字煎熬,枉自稱俠少英豪,前世兒女情還欠你多少還你在還你在今朝

上一篇:結束

下一篇:朋友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