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5 12:25:08

這幾天有幾位朋友的感情不順

有的市沒有原因而分開

有的是真的在一起會拖累對方

畢竟我們這群孩子

還沒有能力承擔那麼多的事情

說實在的 當初在一起時

都沒有想過會有這一天

當這一天來臨時難怪你們放不開

其實不是我要跟你們說的太現實

畢竟沒有經濟能力之前

所有的愛情不一定能長久

某人說我現實(感情)

不是我現實 是我有自知之明 我做不到

我不想拖累任何在身邊的人

前三次的經驗跟我說了

沒有錢 沒有時間 就不要交往

我不想讓對方因為我沒時間而在出軌

我也不想在傷害自己

我才這麼做

我說過我不好 不好的是我給不起她所想要的

如果隨便找一個 這是一個無恥的事

沒有真心的交往 一定會有人受傷

即使真心的 都會受傷了

何況只是找人填這個坑洞了

自己一個難道就不好嗎

就過不下去嗎

我不這樣認為

只是你(妳)看不開

我不是冷漠說這些話

是我們都已成年了

該為自己想了

所以你(妳)們好好加油ㄅ

感情何必強求這一時

未來的日子還多的事

=====================================================================

偶爾也想要一個人
作詞:娃娃 作曲:陳俊廷 編曲:王繼康

就迎著風 走向陌生街頭
看著那些霓虹 在夜色中慢慢的暗了
感覺輕鬆 有點想要放縱 想改變什麼
不再扮演平常的我
過日子普普通通 談戀愛不癢不痛
我努力想對一切有始有終
我的心卻為什麼 總是吹著寂寞的風

偶爾也想要遠遠走開 我一個人
也許是逃避 也許能夠好好想想所有的事情
偶爾也想要這樣走開 就一個人
用那小小的自由換一點浪漫的心情




上一篇:一個人的生活2

下一篇:結束